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癌症中藥偏方(二)

治癌症中藥方


文章出處:Yahoo知識庫,

回答者:呆牛(實習生5級) 

回答時間:2008-03-28 11:01:27


此藥方為轉摘自 術數縱橫台灣.


治癌症中藥方主治:胃癌、肝癌、腸癌、子宮癌、血癌、乳癌此藥方經許多人臨床驗證服用,對於初期的患者,具有一定的效果.平常可將其煮成茶水服用,也可排毒,對身體健康有相當的幫助!


驗方: 半枝蓮 二兩 、 白花蛇舌草 二兩    金線蓮 二錢 、 白术 二錢   淮七 一錢 、 大黃 一錢半    黃柏 一錢 、 川朴 二錢     大卜皮 二錢 、 檳榔 一錢  風杞 一錢 、 北茵陳 二錢     酸棗仁 二錢


※請參酌使用,友人患者服用感覺不錯,希望告知其他人,也能讓身體健康!


另有網友提供另方..


半枝蓮一兩 百花蛇草二兩(青草店有賣) 共為一劑

用水十五磅(一百八十兩) 煎煮二小時 日夜當茶飲 
煎成藥湯七磅(八十四兩)

該藥主治各種癌症 根據服法結果 已經治癒腸癌 肝癌 子宮癌 乳癌

胃癌 .除乳癌效果較差之外 服之皆有良好效果 .特別是腸癌 只服四至六小時 即起異常效果.

我也提供此治癌秘方 希望多人受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