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癌症中藥偏方


文章出處Yahoo 知識庫回答者:eric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2008-03-26 20:42:11


你好,我母親本身是洗腎病人,並且在06年底曾患輸尿管癌,而且擴散到膀胱和腎臟;我的二姨也在07年患了肺癌,長了一個三點五公分的腫瘤;我父親朋友的媽媽,高齡九十歲,07年因為直腸癌開了兩次刀,原本準備去做人工肛門;我的姑父B型肝炎;母親的朋友嚴重痔瘡;母親朋友的老公得淋巴癌:::以上所有的病症都是經由以下這個藥方子治好的。而且目前都已痊癒。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私下問我,我可以提供患者的資料讓您去查證。說了這麼多,只是為了告訴您,我們家是這血藥方子的受益人,我很願意將我們所得到的喜悅跟您分享。如果在您認識的人裡面有人患了以下的症狀而且正愁著束手無策的話,我很強烈的建議您不妨試試看吧。應該能讓您有意外的驚喜的。這帖藥方在台北迪化街已經很出名了(尤其是在淡水的中藥行)幾乎每家藥行都知道,重要的是便宜又有效。除了火巷要生的以外,其餘四種都是藥店很普遍的乾草藥。只要將生火巷拍碎和其餘四種藥草一起放進大鍋子裡一起熬煮就行了,很簡單很方便也很有效。我原本也很擔心的,我媽是洗腎病人,所以我將每種藥材都上網去找了相關資料而且也到中藥行去問清楚了才敢讓我母親服用的。如果您也擔心的話,不妨也可以這麼做。

治癌驗方

藥方

紅棗十八粒 火巷:三十公分 
半枝蓮:一兩(重症一兩半) 
百花蛇舌草:二兩(重症四兩) 
蒲公英二兩(重症三兩)共五味藥為一劑。
坊間青草店有售。

煎法:第一次水量十五碗水煎二小時;第二次水量十碗水煎二小時,日夜當茶喝,喝不完可放入冰箱,亦可加少許冰糖。

說明

(一)此藥主治各種癌症,已證實對於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乳癌、胃癌、膀胱癌、攝護腺腫大、尿酸過高、強化肝功能、痔瘡……等,確實具有良好的效果。尤其對直腸癌更具有效,服下約六七小時即有良好的反應。但對於乳癌的效果比較不明顯。

(二)此藥對於人體臟腑內之癌毒、痔瘡、熱咳、咳血確實有清熱排毒之效,對於免疫功能的強化亦有良好效果。

(三)半枝蓮清涼無毒,為排汙草藥;百花蛇舌草、蒲公英味稍苦,清涼降火排毒殺菌,可強效對抗癌細胞。服用後二小時之內若飲其他飲料,恐沖淡藥效。若癌症生花(即表面已潰爛),可將藥草搗爛敷其上。此藥不分男女老少皆可服用。一般需服用三至四個月方可痊癒。

(四)服藥期間,大小便可能會有濃血排出,會一直持續到毒素排淨方止。此乃瞑眩反映,勿需驚恐。

附註:本藥方曾於民國六十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刊載於中國時報第七版。
 
火巷的別名眾多 至少有以下幾種; 火秧竻,金剛纂,純陽草,阿黎樹 、羊不揩、龍骨刺,楊丫,火虹、火巷、美澤大戟,金剛樹、千年劍,火焰、臭松、苔哥刺,小青龍、紫木通、百步回陽、圓金剛,龍骨樹、羊不挨,霸王鞭。


火巷的圖片

沒有留言: